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回憶錄 - 2 絲襪單車活動





第二個工作天

今天是實習的第二天,仍未給分配做什麼工作,因為恰巧近期公司有活動進行中,就是提供大量絲襪給一群美女只穿絲襪在街上公開地踩單車

由於我們是新加入,所以只可以在旁觀看;聽說活動已經舉辦了三十多年,推行宗旨就不在這詳述,因為我給眼前景象嚇傻了,一大群美女,年齡由二十至四十歲,全部即場脫光衣服,然後只穿上絲襪有些比較保守的會另穿內褲然後浩浩蕩蕩地騎上單車

此情此景真是永世難忘,在亞洲這種事有可能會發生嗎?我想不可能吧,一大群美女脫光衣服只穿絲襪在街上踩單車真是替男士們辛苦,因為我看到很多男同事的下體充血過度令褲襠變型了;看到我發呆的樣子,男同事U說之後幾年美女們要穿內衣了,因為這樣若隱若現真的令男士們很辛苦,他說完後轉身離開時我的手給硬物打了一下,看看是什麼,原來是他那變了型的褲檔,他對我苦笑了一下,然後沒有說什麼就離開了

日本人真是跟車很貼,連女性作風都很像,同學J今天都參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