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平價絲襪


轉了新工作,老闆是一名極之典雅的西班牙裔香港人,住在香港廿多年,港語十分流利
今天早上她看我沒有什麼精神,請了我去飲咖啡

之後問我工作量多不多,如果不多可不可以陪她去買幾件衣物
原來是那些超級名店,一般名店什麼人都可以進入,願意在門外排隊就可以了
但她的名店是只限會員,而會員都是優雅有品味之人
她想買幾件衣服,問問我眼光

最後她買了三件衣物和一對絲襪,那絲襪我真的不知是什麼絲襪,但看到包裝後記得是某意大利品牌,然後再問老闆借來看看,原來是全球限量六對的限量版絲襪,價錢為五千多元,以上圖片就是了,還有更多相片,不過我買不起,所以不貼了

無言了,這樣的價錢;再看看其他衣物,三件衣物合共十八萬二千多,更加無言了

老闆說這絲襪都是之前訂了今日才取貨

’五千幾蚊咁平既絲襪怕會著唔慣’

完全無刪改根據當時的說話而照樣筆錄

老闆你平時穿的絲襪究竟是怎麼樣的,一萬幾千一對的絲襪我有沒有機會穿呢?

老闆有和我說如果對這些絲襪有興趣,可以找她代購,她有九折,哈哈,九折後還是四位數字,我怎買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