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Pretty Polly 15D Italia



早前經過日本,順道留了一天
那天隨便走走,走到一間小商店
商店老闆是美國裔日本美女,日語很流利




她的商店是賣絲襪的,不過給人感覺很懷舊,仔細參觀後我覺得我選擇在日本轉機的決定是沒錯的,因為在這裡我找到幾對我以前很喜愛的絲襪,今次介紹的是 Pretty Polly 15D Italia

這系列絲襪自從給某位居權重的人看上後便停產了,現在民間不再有在售賣,有的都是少少的存貨,今次買到的是肉色,最後5對全都買下,即使一對要三千日元,因為她一對可以穿很久很久

為什麼我喜愛這絲襪? 
第一她很滑溜,是同系列中最滑的,穿上後的人都不自禁地經常雙腳磨擦
第二她很有明星感覺,絲襪充滿閃爍材料,經常吸引人眼光
第三她很堅韌,雖然只有15D,但用上了高成本的材質,比一般絲襪的30D更堅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