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Wicked Luxurious


早前經過日本,順道留了一天
那天隨便走走,走到一間小商店
商店老闆是美國裔日本美女,日語很流利




她的商店是賣絲襪的,不過給人感覺很懷舊,仔細參觀後我覺得我選擇在日本轉機的決定是沒錯的,因為在這裡我找到幾對我以前很喜愛的絲襪,今次介紹的是 Wicked Luxurious

Wicked Luxurious,曾經是我最愛的絲襪,多年前在澳洲打工時常穿,之後她好像把產地搬去了中國,一時間她流失了很多客人,令人十分可惜,慢慢這品牌就向下滑了,現在好像再沒有什麼消息,所以今次在這店再看到澳洲製造實在令我十分興奮,因為多年前在澳洲的回億回來了!想不到接近七年前生產的絲襪今日竟然還給我找到,店長主動把包裝盒除下給我感覺襪身,好質料就是好質量,絲襪身依然,只是包裝盒變舊了和價錢升了多百多元,以前在澳洲只是賣大約港幣百多元,今日卻因物以稀為貴而升值了一倍


為什麼我喜愛這絲襪? 
第一她很滑溜,真的真的十分滑溜
第二她是柔閃,即不會什麼時候都是很閃,會配合現場燈光
第三她是人體工學設計,合乎體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