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Gipsy Hi Shine 15D


早前經過日本,順道留了一天
那天隨便走走,走到一間小商店
商店老闆是美國裔日本美女,日語很流利




她的商店是賣絲襪的,不過給人感覺很懷舊,仔細參觀後我覺得我選擇在日本轉機的決定是沒錯的,因為在這裡我找到幾對我以前很喜愛的絲襪,今次介紹的是 Gipsy Hi Shine 15D

Gipsy Hi Shine 15D,為什麼我會說是英國+意大利 ? 因為是英國品牌意大利製造


Hi Shine 現在已經停產了,應該說不會再以 Gipsy品牌出現,因為她回去某意大利豪華品牌的懷抱,現在Gipsy改以 Soft Shine和搬回英國製造,我個人認為 Gipsy 的絲襪是意大利製造好很多,因為根本是某意大利豪華品牌生產的!

為什麼我喜愛這絲襪? 
第一她很滑溜,真的十分滑溜
第二她很閃爍,比Pretty Polly 15D的更閃
第三是某意大利豪華品牌生產(我不能說是那個,因為是人家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