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突如其來


消失了10多個月,我去了哪裡? (過去幾個月的日記都是轉移自年多前的舊網誌)

沒有去了哪裡,每天都是在家,不用工作,不,是不能工作
所以事突然停頓了,是突如其來的停,昨天還好好的,但今天一覺醒來
所以事情都改變了,大大的改變,完全沒有預警

我看不到東西了

不知是什麼原因,看了很多醫生,就是不能找到明確的原因
那我唯有等待,在家中等待下一個早上會回復正常吧
但換來的是二百多個失望,但不知為何,我沒有十分擔心
因為我好像很久沒有好好休息了
這多年來不斷為債務而生活,弄得生命好像不是自己的
打了個電話給債權人,她明白我的情況,容許我正常才繼續(不然可怎樣)
但利息照樣計算,工作都沒有了,頭兩個月公司容許我暫時停職 但慢慢都沒有了

過了多個月,睡足多個月,每天就是音樂陪伴,沒吃什麼東西
去了醫院檢查,原本一百六十四公分高,五十公斤重的我,發現輕了八公斤
早幾天再去檢查,正常了,回到四十八公斤左右
對,現在又突如其來的看到東西了
這突如其來消失的時間令我變了睡公主和令我的債務上升了不知多少
為了這個突如其來的病,我用了全部積蓄,幸好朋友出手幫忙

現在又要回到不是自己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