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日 星期日

街頭露出





現在我在中國某個街頭
人不是太多
我的債主要求我在這拍攝一輯不用露臉但需在街頭穿絲襪裸露的相集
以上相片不是我 因為我不能拿相片
電話沒有攝影功能 可笑吧 這年頭仍有電話沒攝影功能 沒辦法 沒錢
所以只能在網絡上找類似的
唯一不同是我的攝影師和助手都是女性
而這街頭沒有太多人
但總有人走過
而我身上衣著就只有到腰的恤衫和一對黑色絲襪
黑色絲襪很透 沒有褲檔功能 一坐下下身有多少陰毛基本上都給數到了
攝影影連助手有十多人 連街頭人數有廿多人 只有我一人是這樣
還債生活就是這樣 身不由己
我要就這樣衣著由一區走到另一區 差不多由太子走向旺角吧
沒有相關紀律部隊氧捉人嗎
沒有 一個都沒看到
我還這樣穿著走去便利店買水 嚇得店員呆了
感覺很不要臉 但心底有點興奮
攝影師說我那裡濕了 要換絲襪了
醜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