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解放自己


早前去了一個出名陰天多過白天、自然光多過鎢絲光的地方做事

我個人有個毛病,就是如在換衣服時收到繁忙電話,很多時聽完電話就會以接電話時的穿著出門,試過全身光脫脫出門、試過只穿上衫下身光脫脫出門、試過只穿絲襪出門,為此煩惱看過醫生,醫生說是大腦神經問題,需要認知治療,不過價錢太貴所以最後放棄,唯有自我多次提示,近年來已經好了點

那天因為天氣很冷,穿好上衣和有點厚的100D絲襪就收到當地合作伙伴電話,問我可不可以早點出門,因為交通開始不流通,掛線後忘記穿裙子就真接穿上Converse離開酒店了

沿途我都沒有受到奇怪眼光,所以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沒穿裙子,到了會面地點時伙伴只說我是不是剛去完健身中心,整個人很運動感但這都是寒暄式廢話很快她便轉入今日主題

一路走著都沒有什麼問題,直至去了她明亮的工廠就出事了,她的女同事問我是不是沒有穿內褲,我驚訝地問為什麼你知道(歐洲絲襪有褲檔設計,不用再穿內褲了),她說我穿的不是緊身褲,應該是厚身絲襪,在明亮燈光下現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