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絲襪是褲,褲不是絲襪


昨天看到一個有趣畫面,一個女孩在街上邊講電話邊行的時候,身後有十多位男士不約而同做出生硬的斜視什至跟著她

此時我即請我同事把汽車慢駛看看發生什麼事,原來那女孩下身只穿絲襪褲,不過就不是一般薄身的絲襪,依我估計應該有70D左右,平時天氣沒有那麼好時,的確還可以當作一般褲子穿著,不過怎樣都要另加一短裙,但昨天那時天氣不錯,在陽光照射下她的絲襪都顯得和透明沒有太大分別,我再細心看清楚,她應該只是穿了TBACK,真的十分勇敢!難怪會有這麼多男士跟著她

她令我想起早幾個月前我看的一次經歷,那天是假期,我上身穿著普通TEE,下身穿著絲襪褲,就這樣在家閒著一直至有電話,原來是朋友在我家附近,要來我家,不過不懂路,要我出外接她

那時我因為在談電話,一時注意力分散,就這樣一件TEE+絲襪褲就走出街外了,那時的TEE是和上圖那藍色裙差不多長度,只能遮蔽屁屁百分之八十

我沿途走到朋友的位置時都看到6-8個人,但沒有一個對我有奇異眼光,直至我看到朋友時,我朋友問我是不是食錯藥,為什麼不穿裙子就走到街上?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下身只有一薄薄的絲襪

這時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朋友因為是穿著連身裙,沒有多出衣服給我遮掩,而她的手袋又只是小型手袋,最多只能給我放在前面,而她就行在我後面幫我遮遮掩掩

沿途我都低著頭,幸好我是住在偏僻地區,不是大廈,不會有太多人出入,但這次每看到人都感覺對方是在看著我

就這樣難以形容的驚心十多分鐘,終於回到家了!
(不知為什麼,有點興奮,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