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值得為絲襪付出嗎?



今天和幾位好友談起,有可能在大多數香港女性眼中,絲襪不應該付出超過$60去購買,因為絲襪是一種易爛不耐穿的服飾

我想這是為什麼香港不會有絲襪 FASHION SHOW 了


回香港幾年,我都發覺在香港買得到的絲襪很多都是便宜得過份,廿多元已經有交易;很多人總覺得絲襪只是一片薄紗,廿元應該便可以買到,令到很多人對歐美絲襪動輒上百元以上會認為是牌子效應

香港的絲襪大都是中國製,中國的商人大多是以快錢為目標,沒有什麼前瞻性,隨隨便便造出一對可以把雙腳放進去再貼身便認為是絲襪,其他的不會再去細想

這沒有辦法,商人為了利益,總是向人洗腦絲襪是不耐用的物品,穿一兩次就要買新,沒有必要買好的絲襪,其實這樣是大錯特錯,好的絲襪只要保養得宜(不要放進洗衣機洗),穿幾個月都不是問題,我有很多對絲襪已經穿了超過三個月,依然和新的沒有什麼分別,而這三個月穿平價的我想已經換了超過三十對,假設一對廿元,光是這三個月已經花費了六百元,我的卻是一對三百元穿三個月,而且還有名師設計

所以我每次見到一身名牌卻搭配一對平價又沒有質量的絲襪的朋友時,我會偷偷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