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混血絲襪


早前和幾位女同事去了一個超級炎熱的地方工作,在機場下機時大家都有穿絲襪
但去到中心區時大家都不知什麼時候脫下絲襪、外套、額外衣服,總之可以脫的就脫
因為真的超級炎熱

涼快的代價就是要受到蚊蟲攻擊,沒有了絲襪和額外衣物保護很多人的手腳都紅腫了
只有我是例外,因為我沒有脫下絲襪,不是我不怕熱,而是我知道脫下絲襪會比穿絲襪更熱
同事說我吃東西會比不吃東西更肚餓

是我對化學有點興趣,早前我的自製絲襪要求使用日本和歐洲的絲襪技術混合使用
是因為我知道這樣會產生一種化學作用,這化學作用和錫紙原理相同,只是錫紙是存熱我的是存冷,其實這技術不是我發明的,在某豪華品牌絲襪已經有使用,不過價錢很貴,我只不過是用類似技術和加點家居冷知識去達成,功效有八成相似,但價錢只是十分一,人家富貴絲襪賣差不多二千元一對,一般人什至中產階級都不會捨得二千元買一對絲襪吧,而且這些絲襪的銷售對象都不是一般人,一般人不會有什麼渠道可以接觸到,她們都是以富人後代為目標

結果我算是成功了,不過只能把冷空氣鎖得不長時間,大約兩小時後已經流失了三成冷空氣,六小時後只餘下兩成左右,所以只能用於短線行程 等我慢慢再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