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Mantyhose




今天早上睡了不足5小時就收到公司電話說有急單問我去不去某亞洲小國幫公司簽?

我想說我才剛從台灣回港不足6小時, 現在又要我做女超人? 聽了OT錢後我選擇去了
去之前已經看到新聞說今晚去香港的飛機很有可能會全部取消, 老闆說如果真的回不了來, 就放我一天假當渡假吧, 人工照出, 真是你老闆多麼的好人, 她忘記了我是SALES & MARKETING, 沒有簽單的一天底薪人工就是那可憐的少少錢

果然真的回不了香港, 不過今天看到的卻想和大家分享
今天的客人是男性, 想不到以女性產品為主的公司在這國家的文化都會有男性擔任要員

他第一眼給我的印象很難忘, 就是很FASHION的上衣+短褲, 腿上穿了黑絲襪另配皮鞋,
整個人就是多麼的自然, 我完全不覺有什麼問題, 不過洽談過程中我都不時偷望他的腿,
而他都發現了, 問我住的地方不流行這種穿衣文化嗎? 我如實告知我住的香港其實是一個十分保守的地方, 保守程度高得好像完全脫離了文明, 或者可以說是雙重標準吧, 有利自己的就十分開放, 不利自己就會十分保守

'這是叫虛偽吧!' 他突然加插了一句

沒錯

離別前大家互相交換穿絲襪的心得, 他穿的就是以上圖片那對, 質料很好, 因為他給我摸了他的大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