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直穿絲襪不穿內褲


即穿一次就不要了,但忘記香港的絲襪沒有連內褲設計的,需要另穿內褲,最後算盤打錯了,買一件內褲買了4百多元,還要是一般款式,就算絲襪多平都補不了,為何不穿回有連內褲設計的歐美絲襪?二百元一對已經有連內褲設計,還要是知名品牌,現在公司的同事都是傳統外國人為主,她們十分注重禮儀服飾,絲襪或衣服不是某幾個品牌她們不會和你談話的,曾經有一香港同事工作能力十分之出色,但永遠是裸足示人,即不穿絲襪,令到她連續3年都過不了公司的評核升級試,反之卻給工作表現一般但服飾得體的同事升任,因為她能代表公司形象,工作能力其實不一定要很好,始終很多事都是熟能生巧的,反而公司的形象、個人的形象,不是熟能生巧、不是裝作就會有,是需要長時間浸泡的,可能你會說你公司很多女上司都是不穿絲襪、服飾不華麗的、可能只是個別例子,不過有一句說話說得很對,

先敬羅衣後敬人、Clothes Make the Person,不然怎會有 catch me if you can ?

即使絲襪可以穿一次不要,但內褲我卻不能,始終有些是上千元去買的,不捨得,但最後都當二手賣了給其他人,因為我不洗內褲,洗衣機為什麼不能有一部洗內衣機或洗絲襪機呢?所以我最後都是穿回歐美絲襪,因為可以不用另穿內褲,你是不是在想直接穿絲襪不穿內褲不怕會走光,還要是大走光!請看看下圖,那穿了特別設計的比堅尼式絲襪模特兒都是沒有穿內褲直接穿絲襪,你可以看出她有大走光嗎?她是攝影才會走光,我平時上班是穿及膝西裙,裙之長度除非你是把我的裙子反起或把頭睡在我的兩腿之間,不然想走光是有點難度呢!

不過當然不是所有歐美絲襪都是有連內褲設計,下次介紹日本絲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