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絲襪推拿




這個朋友是一位在香港生活了三年多的日本女孩,她都有寫開網絡日記的習慣,大都以化妝為主,絲襪服飾比較少談,但近來開始寫絲襪多了,之前還向我交換心得,慢慢大家就熟稔

之前和她話題談到推拿,她說絲襪推拿在日本都是很盛行的,因為以腳代手的推拿會比只用手更有效,以及對推拿師不會有這麼大損耗(哈哈,她不知道絲襪推拿在香港的主要用途不是治療用的,在隔壁地區更是指定特別服務之一)

昨天我說到我的腰部問題長久不去很是痛苦,她即二話不說請我出來,讓她幫我推拿

出到來後我第一個反應還未宣之於口她已經用入鄉隨俗但帶濃厚關西口音的香港話對我說 

’我不是她’

我楞了楞還未及反應她為何想到我想說她很像某人便再次用濃厚關西口音的香港話對我說

’我不需要拍 AV'

她懂讀心術嗎? 竟然知道我想說她好像某知名國際AV女星(原來我不是第一個說她像的人了,但之後想起日本人其實很多都樣貌很相似,認錯都不出奇)

由於她是和別人一起住,所以不方便到她家,便往外租房間了

她的絲襪推拿技術果然正宗,特別是5隻絲襪腳趾在我的身體上慢慢來回拿走推油的感覺更是用手做不到,不穿絲襪不夠滑行,令我長期的腰部疲勞好像一下子舒緩不少

到了下身時,她說若感覺不錯便出聲叫吧,我想她是推大腿內某些部位吧,這些部位是很煩人的,推動是對身體有好處的,但同時會推動人的性慾,這就是所謂的一脈相連吧

這部份推了二十分鐘,她問我感覺如何,我說慾仙慾死你明白嗎?

她再一次用濃厚關西口音的香港話對我說 ’你內褲都濕透了’ 我臉紅了

她說以前幫男性按過,很多都給按得不受控地射精了,而過程她是沒有按過他們任何的生殖器

我想這就是大師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