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度身訂做


很久前去日本一些小鎮發現有度身訂做的絲襪

即製作人會根據你的要求去製作一對你需要的絲襪,不過其實都不是真的太度身訂做,因為他有給我模版限制,倒不如說是好像去快餐店食飯,要飲什麼吃什麼都可以選擇,不像套餐限制你要飲什麼吃什麼;而我則選了要全絲襪透明,即不會去到大腿或腳趾位置會有及可以拉到上心口和要有滑溜感

等了一段時間算是做好了,由於只做一對或十多對價錢會貴得驚人,所以最後我買了百多對,原本還每對附有硬盒包裝,但這樣就很難上飛機,所以我捨棄了包裝,只要了簡單說明包裝

不過有一個問題,忘記了要連內褲設計,現在全絲襪都是透明,如果好像平時穿歐美絲襪的習慣即不穿內褲直接穿絲襪,就算不走光但都容易給絲襪紉線磨到出汁,說過有些歐美絲襪是有連內褲設計,三魚部位不是絲線而是一塊棉布,所以可以不穿內褲直穿絲襪,絲襪那塊棉布和平時穿著的內褲相同,沒有什麼影響,但我的日本絲襪由於是全透明,那三角部位是絲襪紉線,試過不穿內褲直穿絲襪然後穿西裙去上班,除了感覺好像沒有了安全感外,那絲襪紉線還經常因為我坐姿問題而和我下身直接磨擦,沒有人時感覺確實是不錯,但有人時就不好意思了